新闻动态
  • 院团委组织学生党员到郑州烈士陵园扫墓寄哀思

    2011年04月06日 11:44 admin 点击:[]

    层层绿茵埋忠骨,朵朵鲜花献英灵。清明节之际,院团委按照团省委《关于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中开展清明纪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总体要求,于330日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到郑州烈士陵园扫墓寄哀思、奠英灵,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敬献了花圈,并全场肃立向烈士们默哀三分钟。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决心为党的事业,为祖国的昌盛奉献青春、奋斗终身。随后,学生党员们有序瞻仰了烈士陵墓,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生动丰富、图文并茂的珍贵历史资料,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英烈们的英雄壮举和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交通协管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议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