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图)

    2019年09月26日 07:08  点击:[]

        9月2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和党委统战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袁静波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建设成就,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三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充实自己、完善自我,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主动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为河南高等教育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对智慧教室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深入桐柏路校区调研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