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书画展(图)

    2019年09月25日 08:18  点击:[]

        9月25日,河南工程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综合楼一楼东大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副校长王永恒,原校党委副书记、河南省教育书法协会副会长耿广智出席了仪式。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教职工书法协会成员,学生书画协会社团代表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李桂兰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姚水安首先介绍了本次书画展的筹备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为书画展致辞。袁书记对我校广大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高度赞扬了我校老同志对学校做出的贡献,为广大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感到欣慰。他希望广大老同志,以本次书画展为平台,充分展示艺术才情、尽情交流学习互鉴,进一步展现我校老同志的靓丽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够向老同志学习,将自己的青春融入祖国建设的洪流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将未来的人生书写的绚丽多彩。

        此次书画展是离退休工作处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举措。本次书画展从筹备到展出,历时半年。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满怀豪情,积极组稿,精心创作,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共有80余幅老同志的书画作品入选参展。参展作者中有既有离休老同志,退休老领导,也有普通教职工,年龄最大的96岁。充分反映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积极风貌和深深植根于灵魂和内心之中的家国情怀。

        本次画展为期半个月,展出时间为9月25日至10月10日。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深入桐柏路校区调研 下一条:郑州市第五届职业技能竞赛服装制版师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