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报道我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十周年暨堪培拉大学开放日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09:13  点击:[]

        9月2日至9月3日,我校与堪培拉大学共同举办中澳合作办学十周年暨堪培拉大学开放日活动这是澳大利亚高校首次在中国的合作院校举办开放日活动。活动吸引了学生及家长和兄弟院校的关注,也吸引了郑州市电视台、河南日报、凤凰网、人民网、中宏网等媒体的关注报道。

        93日,郑州市电视台对两校校长进行了专访,专访视频河南工程学院中澳办学项目迎来十周年——堪培拉大学开放日活动在校举行于9月7日在郑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ZZTV-1)播出。

        链接地址http://share.zztv.tv/?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42123&from=singlemessage

        9月4日,凤凰网以《河南工程学院与堪培拉大学合作办学十周年 让学生零距离走进外国名校》为题进行了报道。  

        链接地址:http://hn.ifeng.com/a/20190904/7540076_0.shtml

        9月4日,人民网以《河南工程学院—堪培拉大学共同举办中澳合作办学十周年》为题进行了报道。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1SpvjFuGzvl0byVmbq1Omg

        95日,中宏网以《河南工程学院举行中澳合作办学十周年系列活动》为题进行了报道。

        链接地址http://hn.zhonghongwang.com/show-110-14067-1.html?from=singlemessage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排查和风险分析研判工作会议(图)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深入桐柏路校区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