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动员会

    2019年08月16日 09:29  点击:[]

        8月1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出席会议,全校25个二级党组织书记、13个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马保国主持。

        会上,马保国宣读了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工作要求。

        袁静波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中央和省委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按照工作要求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聚焦问题,压实责任、务实高效,扎实推进,确保整顿提升工作按期保质完成。通过集中整顿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的建设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签发通知书仪式暨新生及家长代表座谈会(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