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报道我校举行红色电影《杨靖宇》点映暨致敬杰出校友杨靖宇 献礼祖国70华诞活动仪式

    2019年10月06日 10:05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致敬民族英雄杨靖宇,传承红色基因, 9月29日下午,“红色电影《杨靖宇》点映暨致敬杰出校友杨靖宇 献礼祖国70华诞活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活动吸引了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人民网、郑州晚报、搜狐网、河南高教等媒体的关注报道。

    9月30日,郑州晚报以“河南工程学院举行红色电影《杨靖宇》点映暨致敬杰出校友杨靖宇 献礼祖国70华诞活动仪式”为题进行了报道。

    链接地址:http://m.mlzgw.cn/2019/0930/21770.html

    9月30日,搜狐网以“河南工程学院举行红色电影《杨靖宇》点映暨致敬杰出校友杨靖宇”为题进行了报道。

    链接地址:http://m.sohu.com/a/344320579_201275

    10月1日,人民网以“传承红色基因致敬民族英雄 河南工程学院举行《杨靖宇》点映式”为题进行了报道。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jAqz7ldGR2dFZKTzs5TVgA

    10月1日,河南高教以“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河南工程学院举行红色电影《杨靖宇》点映”为题进行了报道。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bv0G-u2otVpCXbiPc0W3jQ

    10月3日,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对我校举行红色电影《杨靖宇》点映暨致敬杰出校友杨靖宇 献礼祖国70华诞活动仪式进行了播出。

    链接地址: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V_04iEhCnT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图)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