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学校迎接河南省示范校建设工作年度考评(图)

    2019年10月17日 17:51  点击:[]

        10月16日下午,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王天泽为组长,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副处长王丽萍、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谢金法、河南城建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安芳、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李辰光为成员的考评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通过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相结合的方式,对我校2019年度示范校建设工作进行绩效考评学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考评汇报会,校领导刘湘玉、高丹盈、李春英、袁静波、董浩平、李晓春、憨振东、王永恒、刘永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

     

     

    考评专家组组长王天泽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会议

     

     

    校长高丹盈讲话

     

     

    会议现场

     

        刘湘玉致欢迎辞。他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干部师生凝心聚力、突出内涵、强化建设、重在做实,推动“示范校”建设全面发力提速,取得了一系列代表性重大成果。特别是在“示范校”建设实践中,我们培育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示范校”建设“河工模式”探索总结了产教融合的“河工经验”,广大干部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学校核心竞争力、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刘湘玉表示,各位专家在高等教育领域,有着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真诚期望各位专家多给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学校将以这次年度绩效考评为契机,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建好示范校,筑梦新征程,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考评专家组组长、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王天泽,介绍了年度绩效考评的重要意义、目的和具体安排。

        校长高丹盈汇报了2016年以来“示范校”建设总体情况。他指出,三年来,学校把“示范校”建设作为内涵建设、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核心任务,坚持“一个引领,两个结合,三个并重,四个突出”的“示范校”建设理念,实现了以“示范校”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的。一是突出战略引领,明确了示范校建设目标;二是突出平台构建,夯实了示范校建设基础;三是突出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做实了人才培养平台;四是突出内涵驱动,助推了示范校建设发展;五是突出示范辐射,凝炼了示范校建设模式。高丹盈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的“示范校”建设和整体工作把脉问诊、传经送宝,学校要以此次考评为契机,努力奋斗、砥砺前行,用我们的努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实现河南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刘永涛就一年来“示范校”建设做了题为《突出内涵 强化建设 重在做实 以“示范校”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汇报。从“实质性产教融合持续推进”“应用型课程体系持续优化”“应用型师资队伍持续壮大”“应用型科研成果持续产出”“应用型育人质量持续提升”“应用型办学实力持续增强”等六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果,全面总结汇报了学校在示范校建设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就相关工作与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分析测试中心、远大宜华学院实训楼、锦荣服装学院时尚智慧工场、矿井实训研发中心、艺术设计学院、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和创新创业中心等。专家组还认真查阅了学校示范校建设材料。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湘玉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图)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系统中国画优秀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举行(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