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9年11月08日 08:54  点击:[]

        11月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出席并讲话。党委统战部人员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袁静波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教育引领作用;二是夯实人才队伍努力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成团结凝聚党外知识分子的“聚宝盆” ;三是主动服务,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为沟通学校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连心桥”;四是搭建平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智囊团”作用;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信赖的“大家庭”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介绍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建情况,表决通过《河南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新当选会长方建印做了表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使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有了一个的交流活动平台、有了自己的组织,标志着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势必能够增强学校党政与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联系,促进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交流,扩大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的影响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河南交响乐团“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音乐会在我校举行(图) 下一条:我校入选河南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