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第三届“中兴杯”税务知识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图)

    2019年11月14日 21:00  点击:[]

     

     

     

        11月13日,我校会计学院与中税中兴咨询集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兴杯”税务知识竞赛决赛在南校区创业大讲堂圆满举办。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中税中兴咨询集团董事长陈俊岭出席本次大赛,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兄弟高校师生500多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校内、校外层层选拔,历时五个月,共有五所高校的八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题型新颖,内容丰富,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环环相扣。在必答题环节中,他们临危不乱,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丰富的税务知识,折服了现场的观众;其他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均发挥出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比赛过程中的观众互动也使整个比赛充满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工程学院三队斩获一等奖,奖金10000元;河南工程学院一队、西亚斯国际学院一队荣获二等奖,奖金各5000元;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二队、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三队、郑州商学院一队、郑州商学院二队、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一队获得三等奖,奖金各2000元;最有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具才华奖、最有激情奖,分别由王莹莹等同学获得,奖金各1000元,魏巍等八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本次比赛奖金由河南中税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全额赞助,进入决赛的选手由中税中兴事务所优先提供实习或录用机会。

        本次大赛是会计学院落实学校加强内涵发展和“示范校”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探索校企合作的新路子。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学习和探索的积极性。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举办主题教育“双带头人”培育暨2019年下半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图) 下一条:我校召开“深化支部主体作用 打通最后一公里”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