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基层单位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二)

    2020年03月25日 15:13  点击:[]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一行深入到计算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2020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中心负责人及四个学院班子成员陪同或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湘玉听取了四个学院近期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引进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并就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研讨。刘湘玉对四个学院近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及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尤其是开学前和开学后各项预案,打好疫情攻坚战,确保师生安全健康;二是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活动,重视教学质量,及时总结提升;三是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政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和思政教育,把抗疫先进事迹融入到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中;四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凝心聚力作用;五是深入思考和主动谋划好学院各项工作,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上一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基层单位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三) 下一条:抗“疫”普法宣传——我校人文社科学院依托学科专业和科研学术积极宣传疫情防控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