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12:36  点击:[]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副校长王永恒、刘永涛一行对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刘湘玉一行首先来到龙湖南校区学生餐厅,对餐厅的防护措施和消毒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餐厅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刘湘玉强调,餐厅是开学后人员较为密集、近距离接触较多的地方,一定要做好预案,保证学生能够分时段、分区域就餐,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在学生公寓,刘湘玉一行详细询问了关于测温、登记、消毒、巡检等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在对卫生间、洗漱间、洗衣房进行检查时,刘湘玉提出,要开动脑筋,多措并举,着力改善学生生活的硬件条件,保障师生开学后的安全健康。

    在校医院,刘湘玉一行听取医院负责人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并详细查看了医务人员值班到岗、医疗设施配备、消毒物资准备和安排情况,刘湘玉指出,校医院是校园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和学校部署,认真落实预案制定、流程安排、防控演练、人员培训等措施,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研判。刘湘玉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学前各项防疫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从学校实际出发,细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有序,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堵塞校园防控安全漏洞;三是要求一线工作人员在岗履职,各尽其责、认真做好防疫防控各项工作。

    上一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基层单位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一) 下一条: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中澳两所大学校长笃学相望、携手战“疫”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