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河南能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01日 22:10  点击:[]

    3月30日,我校校企合作伙伴、河南能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15万元的4台红外测温设备,用企业的社会担当,助力我校疫情防控。河南能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能创电气学院院长张保山,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赵保生、主任田正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帆、院长徐其兴参加了捐赠活动。

    赵保生代表学校向河南能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我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河南能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种雪中送炭的义举,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学校将把这批物资管理好、使用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张保山表示,河南能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河南工程学院能创电气学院的合作方,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将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督导检查 下一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基层单位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四)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