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1年03月16日 10:36  点击:[]

    为保证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3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等校领导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教室、实验室、视频监控中心等教学一线,与上课师生共迎开学第一课,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校领导详细了解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学生出勤和课堂表现等情况,倾听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悉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业规划,认真查看了教学条件、教师到岗、教材选用、课堂效果等。从检查结果看,各学院(部)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到位,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氛围较好;教室卫生状况良好,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服务保障措施有力,教学秩序井然。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深入部分学院调研后强调,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责任到人,尽快解决,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校长李利英深入了解我校教室运行情况后强调,要抓住机遇,科学规划、按节点推进教室信息化建设,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思维、有效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教学与教学保障工作。有关教学单位负责人认真汇报了学院情况及本学期工作设想,并就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师生关注的热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在新学期第一天到课堂看望师生并检查指导教学工作是我校多年来的优良传统,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的重要体现。

    (文:李小魁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2020年“十佳新媒体原创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我校与北京市达能仁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