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与中资惠企科技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27日 17:10  点击:[]

    3月26日,中资惠企科技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高腾书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并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副校长张铟,科技处,管理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和印染产业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处长闪惠琴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张铟代表学校向高腾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三步走”发展目标以及“示范校”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张铟表示,在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的进程中,学校始终把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作为学校转型发展的基本路径和重要抓手。我校与中资惠企科技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建立长期、紧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服务对接,以校企双方高质量的合作成果为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高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资惠企科技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的发展和业务情况。他表示,河南工程学院的学科和专业与中资惠企科技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有较高的契合度,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紧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副校长张铟与高腾书记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平台申报、工业管理咨询、智能改造、节能环保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李海东 图:仝泽矿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江苏高校企业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