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获批12项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1年03月26日 14:54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3号),我校共有12个项目获批立项。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8e8f12cce9462b1cfe1100c4b95ee1.pn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6665035(1).png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组织并指导,全国遴选出相关企业实现高校与企业对接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由企业与高校联合进行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以及实践环境的建设,合作建设联合实训室、实践基地,提升学校专业实践环境,共同开发有关教学资源,提升学校实践教学水平。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积极支持、鼓励和组织师生申报。通过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将对我校“四新”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创新创业改革等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按照要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老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