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21:46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传播者、勇做雷锋精神践行者”,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各班深入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3月5日至3月31日,学院先后组织开展了“青春向党,自愿新征程”雷锋征文征集评选活动;学雷锋文化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组织各班召开“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清理校园白色垃圾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学院评选出了5名学雷锋标兵。

    “学雷锋精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弘扬雷锋精神,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带动身边的人主动在学习和生活中,形成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时时刻刻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文:朱梦莉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北京小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