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年04月27日 22:18  点击:[]

    4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南区教学楼7A304教室举办了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潘硕从集团的角度介绍了双汇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培训生;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与同学们进行心灵的沟通与交流,鼓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潘硕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平台,加强了学院和企业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朱梦莉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服装学院赴太康黄冈小学开展送文化支教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北京小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