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开学第一课|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2年02月28日 13:59  点击:[]

    为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共同上好疫情防控这场“大思政课”,2月26日上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学校在西区创新创业中心举行开学第一课,对龙湖校区已返校的各班级团支书、班长进行动员和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作辅导报告,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介翔主持

     

    刘永涛代表学校对同学们顺利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们走过了极不平凡的抗疫历程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中国之治西方之乱形成了鲜明对照,我国社会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得到充分彰显,同学们要通过疫情防控这一堂“大思政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刘永涛从“研判前瞻化、防控科学化、措施精准化、管控信息化、措施人性化、值守常态化、指挥一体化、处置快速化、宣传密集化”等方面回顾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对广大学生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在这场大战大考中,广大河工学子众志成城、向上向善、守望相助、攻坚克难,充分彰显了河工学子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河工青年的气质品格和精神气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学生理解支持学校,增强防控意识,严守校规校纪,履行个人责任,积极参与防控,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师生健康,确保校园平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闫睿鑫、贾梦珂  图:石梦豪 审核:悦国宁 编辑:何平)

     

    上一条: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中再创新高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