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02日 18:19  点击:[]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楼会议室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会后,我校立即召开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校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进行研判,提要进一步落实各要求制度方案,把好入门、教育、重点人群关、外出管理关、校园安全关、封闭管理关等“七道关”,严格疫情防控纪律,确保“开学平安、平安开学”。

    党委书记刘湘玉在会上强调,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责任大,任务重,要结合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能力水平。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觉;二是组织体系再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网格化”管理,最广泛地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三是工作再谋划、再布置、再督查,严格做到“九个到位”、“五个精准”;四是纪律再严明,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坚持“两点一线”不外出;五是安全再排查,掌握实情、精准施策,做好应急预案和演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邹坦永  审核:王俊飞  编辑:石松林 责编:何平

    上一条:副校长王生交一行赴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考察交流 下一条: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