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04日 11:44  点击:[]

    3月3日上午,学校在创新创业中心一楼激发中心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汪诗怀主持。

    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对《2021年河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核心指标进行了解读;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汪诗怀在会议上强调,各学院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国家、河南省有关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落实落细,进一步加强服务、指导力度,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和能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的关键抓手,就业工作成效是衡量各学院办学水平的核心指标,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从学校发展全局的角度来谋划、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强化指导服务。坚持多措并举,充分用好政策,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重点针对有“慢就业、懒就业、不就业”想法的学生做好工作,要在就业工作指导过程中引导学生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三要健全联动机制。要把就业工作贯穿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全过程,建立帮扶机制、人人参与就业,将参与就业工作和成效与个人绩效考核相关联,协同推动实现充分就业、高水平就业

    会议还就招生就业处牵头草拟的《河南工程学院高质量就业绩效评价体系》进行了研讨交流。

    (文:刘耀辉 审核:汪诗怀 编辑:石松林 责编:何平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开学思政第一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