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学校举行青年博士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挂职锻炼座谈会

    2022年06月09日 18:31  点击:[]

    为推进学校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提升青年博士教师的实践能力,68日,学校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举行青年博士教师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挂职锻炼座谈会。校长李利英、副校长王永恒出席座谈会,人事处、材料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材料工程学院3名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挂职锻炼的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李利英指出,选派青年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是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她要求挂职锻炼教师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将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创新发展思路,努力提升自身本领。李利英希望挂职锻炼教师要有情怀、有目标、有追求,在挂职锻炼中增长才干,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彰显河工精神,在技术交流协作中多出成果。

    王永恒希望挂职锻炼的青年博士教师珍惜机会,深入一线,真正地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提升本领,带回收获。

    三位青年博士教师表示,将以此次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挂职锻炼为契机,积累实践经验,同时,协助学校深化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技术合作协议,实现产学研高效对接,促使科技成果转化实实在在“落地生根”。

     

    (图/文:段广宇 审核:辛长征 编辑:闫莉)

     

    上一条:守“沪” 暖心助 隔空不隔爱--我校对滞留在上海经济困难学生开展资助 下一条:服装学院师生在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