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推进会

    2022年12月10日 10:32  点击:[]

    12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推进会。校长李利英,副校长焦有宙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和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焦有宙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从建设思路与工作原则、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建设目标任务、经费安排与使用、运行机制与工作保障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方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专项小组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李利英充分肯定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方案专项调研工作。各专项小组对标对表、摸清家底,精心谋划、精准施策,设定目标合理,拿出举措可行,为加快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下足功夫做好功课。就深入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李利英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在硕士授权单位建设过程中指标不等于目标,达标不等于完成任务,只有保持追求卓越的精神,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求得发展;二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打破思维定势,强化问题导向,以超常规举措实现建设目标;三要集中发力、注重实效。找准发力点和落脚点,汇聚优势集中发力,聚焦短板精准发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发力,培优做强实现突破;四要形成上下贯通、纵横相连的组织体系。建立矩阵型组织架构,做到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小组与硕士点的上下贯通、纵横协调、同向发力,提高执行效率;五要加强考核、明确奖惩。实行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考核方法,对建设成效进行评价,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全力保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落实。

    焦有宙就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时不我待、重任在肩。全校上下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真抓实干、立言立行,务实笃行、凝心聚力,以创新之措立创新之功,秉可为之志做有为之事。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奋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确保2025年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文:罗飞 图:刘东海 审核:王晓俊 编辑:刘东海)


    上一条:我校力行书院成功获批河南省高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示范书院 下一条: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