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云端带岗、职通未来”--我校开展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12月08日 20:49  点击:[]

    为深入贯彻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校2023届毕业就业服务工作,127日,招生就业处与多家企业联合举办“云端带岗、职通未来”直播带岗活动,活动面向我校2023届全体毕业生开放,刘晓乐主持活动。

    刘晓乐对参会企业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2023届毕业生1万余人,是宝贵的人才资源,相关信息已经在“河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发布。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市场化就业,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万企进校园计划”,全面推广使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吸纳就业作用,支持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学校健全了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有的放矢开展就业指导,不断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引导毕业生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岗位,深入钻研“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坚决保护毕业生就业权益,用心用情帮扶就业困难群体,此次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是我校各类促就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河南正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朴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就其发展进程、特色项目、人才需求情况进行直播宣讲。本次直播带岗活动,创造就业岗位371个,吸引1200余名同学参与,100余名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的圆满举行是我校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学校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整合优质资源,汇聚多方力量,凝聚广泛共识,构建就业育人长效机制,谋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格局。

    (文/图:郅宏宇 审核:刘晓乐 编辑:刘东海)


    上一条: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 “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