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校全体党员 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培训班

    2022年12月03日 09:52  点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全覆盖、多维度、浸入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培训从1130日—122日,为期三天。按照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两个全覆盖”的原则,我校161个党支部和近3000名党员通过电视端、电脑端、手机端等方式,积极参加专家带你读报告、我和党代表面对面、奋进新征程、专题课程、交流讨论等全部课程,系统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如何全面理解和贯彻落实“中国式现代化”等专题内容,有力地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我校参与学习的党员全部完成10学时学习任务,并以优异成绩通过统一组织的考试,顺利结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倍受启发,今后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锤炼党性、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学校组织系统将综合运用自主学习、辅导报告、专题党课、专业融学、践行致用、课题研究、知识竞赛、主题征文、榜样引领、成果展演等十余类举措,持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艰苦一线展现新担当,在破解学校发展困境中展现新能力,在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中展现新风采,在推进基层党建中展现新作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建高质量引领事业发展高质量新征程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文:陈自龙 图:部门提供 审核:赵红亮 编辑:刘东海)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再获佳绩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