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2022年在建工程获得新郑市住建局表彰

    2023年02月27日 09:26  点击:[]

    2月23日上午,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新郑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新郑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表彰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对2023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部署要求。我校被评为优秀建设单位,承建我校装配式建筑实训楼和西区4号实验楼的两家施工单位——河南省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一建集团公司被评为优秀施工单位。

    新郑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元,新郑市新城中心主任张县伟等领导出席会议,新郑市建设领域所有工程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住建局副局长吕宪宝主持。会议对159个建设单位的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评比,评选出4家优秀建设单位和8家优秀施工单位。会议对获得先进单位荣誉的代表进行了颁奖,我校基建处处长赵克超和其他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结束后,基建处在我校建设工地项目部召开现场会议,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项目部和监理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项目部务必要保持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施工单位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逐级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监理单位要加强对现场重点部位的巡视,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施工企业落实整改。三是强化监督,严格整治。凡是检查中发现施工单位自查自纠工作流于形式,监理单位安全巡视工作无实际成效,存在安全隐患未整改或整改不及时的,要严格落实通报约谈、停产整顿、联合惩戒等措施,依规严肃处理。

    (文/图:李丰 审核:赵克超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喜获2022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项目立项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