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巡察党群第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年03月16日 17:24  点击:[]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15日上午,第巡察工作组巡察党群第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综合楼12楼党员之家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外院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副组长和晶亮、陈萍、司志高,工作组成员谢丹、郑达理、曲登科出席会议。党群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常超主持。

    会上,张晓静对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作了具体安排。她指出,巡察监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措施,是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重要手段。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二是要聚焦重点关键,紧扣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巡察工作整改等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做到问题找准、根源挖深、措施精准、整改到位。三是要坚持一切从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常超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巡察工作既是对党群第党一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支部工作的有力促进和鞭策。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全力配合,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建议。要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整改,针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整改到位。

    会后,第三巡察工作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畅通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工作成效,第巡察工作组开通专门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手机和设置举报信箱。

    (一)巡察意见箱

    (二)接收短信息手机:19710087897

    (三)电子邮箱:hgyxc03@126.com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新进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