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我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图)

    2019年06月18日 15: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涵,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校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专职纪检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纪检委员等95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现场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一楼大厅,全体人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由纪委书记憨振东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3个主题展厅。各个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和雕塑等多种表现方式,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我党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介绍,不时驻足、仔细观看,一幅幅名言警句、一个个历史故事、一桩桩腐败案例,让大家深感震撼,也深受教育。通过现场学习,大家普遍认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加强廉洁教育、筑牢反腐堤坝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本次学习既是一次理论学习形式的创新,也是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对推动党员干部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许卫华 摄影:仝泽矿)

    上一条:学校召开深化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图)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