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9月21日 13:36  点击:[]

        9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校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对河南发展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凝聚起全校上下团结奋进、勇争一流的精神力量。要结合实际对标对表,真正把讲话精神作为指导一切工作、处理一切问题的行动指南,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把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实走好。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讲话精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学习全省干部大会精神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协同推进;要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进网络,做到师生皆知、深入人心。要结合巡视整改,聚焦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群众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高标准持续整改,以整改成效推动学校发展。要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主动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努力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河南高等教育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报告会(图) 下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