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图)

    2019年11月02日 22:13  点击:[]

        111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灵军,成员雷浩然到会指导。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

     

     

        会上,校党委班子成员在前期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基础上,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以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找问题不足、提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筑牢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和周密安排,一是扎实开展学习;二是深入调查研究;三是广泛开展交流,四是认真检视分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班子成员要围绕个人查找和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章党规党纪执行到位;二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 下一条:学校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工作会议(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