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2019年11月20日 15:57  点击:[]

        11月20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两个视频副校长王永恒以《中国之治应对时代之变》为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从制度治理体系与现代化、制度治理体系与效能、制度治理体系与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委副书记、校长高丹盈在发言中指出,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关键是人的现代化,广大党员干部思维方式要保持先进性、行为方式要有组织性、生活方式要有纯洁性。高丹盈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从小事做起,认真做事;二是要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工作;三是要正确引导谋划,认真落实。

        党委书记刘湘玉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是主题教育一项重要内容,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一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三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各项任务,着力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要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许卫华 摄影:仝泽矿)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湘玉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