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集邮巡展在我校举行(图)

    2019年09月27日 19:52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由省邮协、省高校集邮联等联合举办的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集邮巡展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党委副书记袁静波、纪委书记憨振东等领导到现场参观了邮展。

     

     

        本次邮展共展出70框邮集,包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人间正道是沧桑》、《祖国脊梁----两弹一星元勋》、《习近平治国理政》、《新中国辉煌70年》、《祖国万岁》、《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神舟飞天》等,以集邮的视角,记录和展示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艺术地再现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治国理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通过邮票的方寸魅力,讴歌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凝聚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教职工咏诵比赛(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