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食堂调研并看望新生(图)

    2019年09月17日 21:21  点击:[]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副校长李晓春、纪委书记憨振东、副校长王永恒、副校长刘永涛深入学生宿舍、食堂调研并看望新生。

     

     

     

        刘湘玉一行走进学生宿舍、食堂,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刘书记勉励大家,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珍惜难得的同窗之谊,勤于学习、勇于探索、善于合作、甘于奉献。并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刘湘玉一行还听取了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管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向奉献在一线的宿舍、食堂管理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做好宿舍、食堂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宿舍、食堂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加强管理、改进服务,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条件。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教职工咏诵比赛视频展播活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