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荣获河南省 “大美学工” 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09月16日 20:21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普通高等学校第三届“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教学〔2019〕523号),我校荣获“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学生工作部门和人员的共同努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按照“教育为先、服务为主、管理为基”的工作思路,坚持“一二三三”工作模式作为学生工作总基调,逐步凝练出“立德树人、以生为本、严管厚爱、大爱育人”的育人理念,全心全意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做好服务、提供保障。全校学生工作队伍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此次“大美学工”评选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学生工作向特色化、高水平、深层次发展,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开展教职工咏诵比赛视频展播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三届“唱出新声 起梦河工”合唱比赛(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