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07月27日 12:20  点击:[]

        7月15日至7月2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全省参赛65611个项目,评选出60余所高校的17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决赛。我校由创新创业学院带队参加了现场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由于翔、李玥指导的“光催化用纳米杂化纤维膜”、李亚林、刘蕾指导的“纳米级过氧化钙生产应用”以及刘军、刘豫喜指导的“IETM三维增强现实说明书”共3个项目荣获主赛道二等奖;由丁雪龙指导的“军体联创新教育体系引领者”、赵相艳指导的“微生物代谢调控的甲烷降解技术研发及工业应用”及吴素珍指导的“零负如厕—老人如厕蹲起助力装置”共3个项目荣获主赛道三等奖。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致力于师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助力学校产学研结合的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在本次大赛的准备过程中做了精心准备,多次聘请专家举办赛前培训和训练营活动进行项目打磨。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营造了我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首次荣获“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下一条:文化宣讲点亮心灯,传承文化奋力前行——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纪实(四)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