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1月12日 14:53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和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省教育厅举办了首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过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于2019年11月10日在河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三名教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会计学院杨凌云老师获得特等奖,理学院贾会才老师获得一等奖,资环学院李恒乐老师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过程包含以下环节: 提交教学设计方案、现场说课、模拟授课和专家提问。此次比赛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进教学评价,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教务处精心组织,参赛选手认真准备,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荣获佳绩。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素质和风采,促进了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注重教学内容设计,提高课堂创新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殊荣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届(秋季)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