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承办2019年河南省足球精英裁判员培训班(图)

    2019年11月18日 16:26  点击:[]

        11月16日至17日,由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办,河南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足球精英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副校长董浩平,中国足球协会裁判管理部部长谭海、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河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李激扬,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裁判讲师、裁判学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董浩平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以及近年来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状况及获得成绩。他表示,河南工程学院作为“河南省足球裁判员培训基地”,一直关心关注河南足球事业、足球裁判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足球裁判队伍的发展。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河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李激扬在讲话中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付出大量心血和汗水的相关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培训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要求和纪律,努力学习裁判知识和技能,为我省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中国足球协会裁判管理部部长谭海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省足球裁判事业呈现出的良好的发展态势,并表示中国足协裁判管理部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河南省足球裁判事业的发展进步,希望河南省足球裁判届能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中国足球事业再立新功。

        最后,副校长董浩平宣布2019年河南省足球精英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在两天的培训活动中,各位讲师按照既定课程设置认真备课,认真授课,把近年来足球裁判方面最新动向、最新理念、最新知识,结合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倾囊相授;各位学员始终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要求和纪律,努力学习裁判知识和技能,培训班的氛围始终热烈而充满活力。在两天紧张有序的培训活动后,2019年河南省足球精英裁判员培训班于11月17日下午顺利结束。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我校作为“河南省足球裁判员培训基地”,为加快全省足球裁判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加强全省高质量足球裁判员梯队建设工作做出的新的贡献,体现了我校组织大型活动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参会各方的一致好评,有力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报告会(图)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殊荣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