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荣获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05日 10:41  点击:[]

        12月3日晚,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新乡市市长王登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和教育厅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颁奖。全省高校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校长和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荣获“大美学工”十佳先进单位称号和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党委书记刘湘玉代表学校参加并上台领奖。

     

     

        “大美学工”是省高校工委、教育厅重点打造的河南省高等教育名片,是影响力大、认可度高、参与面广的高校学生工作品牌,各高校高度重视,尽全力组织申报。在历时半年的自主申报、社会网评、专家评审等环节中,我校申报的《深化“大学工”格局,构建“一二三三”模式,全力推动“三全育人”取得新成效》从全省一百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首次获得含金量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十佳先进单位称号,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将学生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尺、作为深化三全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对学生工作高度重视、关心关怀,大力支持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学生工作部门紧跟学校发展大局,秉承“立德树人、以生为本、严管厚爱、大爱育人”的育人理念,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推动我校学生工作能力和水平稳步提升,在学生思想引领、心理健康、关爱服务、日常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逐步摸索出了具有我校鲜明特色的“一二三三”工作模式,打造了一批贴近学生需求、深受学生喜爱的工作品牌,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奖项的获得既是对我校学生工作以往成绩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的鞭策和期望。今后,全体学工队伍将以此次获奖为新契机、新起点,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本领,继续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旗帜众创空间获批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平台并获授牌 下一条:第四届“CIMA杯”河南省商业精英挑战赛在我校举行(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