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在河南省离退休干部原创诗词大赛中获奖

    2021年02月04日 00:00  点击:[]

    近日,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点亮河山之美·共享幸福荣光”原创诗词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退休干部原工会主席李东风创作的《新县,我心里的净土》获优秀奖,原党委副书记耿广智创作的《深秋点兵》获入围奖。

    本次原创诗词大赛是全省离退休干部“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离退休工作处广泛动员组织老同志以诗词为载体,讲好河山故事、弘扬河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持续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撰稿,为民抒写、为民抒情、为民抒怀,讴歌祖国,讴歌时代,讴歌发展成就,讴歌社会主义。此次获奖充分展现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健康高雅的文化生活,是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丰富多彩退休生活的生动体现,充分展示了老同志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据悉,本次大赛全省共收集参赛作品3025篇,其中161篇作品脱颖而出,共评选出特别奖10篇、优秀奖51篇、入围作品100篇。

    (文:刘妍彬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