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管理工程学院星火训练营开营

    2022年04月14日 11:19  点击:[]

    管理工程学院“星火训练营”作为学校2022年一院一特色的品牌项目于413日在南区怀若谷文化广场正式开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李红艳、副院长高博、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副书记曹冰主持。

    c8689a05648610762d511ed716e596a

    李红艳宣布“星火训练营”开营,并介绍了“星火训练营”的涵义和主要任务,鼓励同学们在训练营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怕困难,锻炼能力、增长才干。高博宣读了学院党员师生先锋队名单,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的疫情防控倡议书上进行签名。

    张立军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厌战思想;二是查缺补漏,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地;三是勇于创新,发挥主动性。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会继续秉承“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信念,咬紧牙关,担当作为,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当好疫情防控排头兵,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李飞 图:姚靖雯 审核:曹冰 编辑:闫莉 责编:何平)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标兵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