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与你相寓,共绽芳华——软件学院举行“样板宿舍”挂牌仪式

    2022年04月23日 17:50  点击:[]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丰富宿舍文化生活,强化环境育人功能,软件学院开展以“与你相寓、共绽芳华”为主题的“样板宿舍”建设活动。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评委逐个走访参评宿舍,从宿舍卫生、制度建设、文化布置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共评选出8间“样板宿舍”。4月22日,软件学院举行“样板宿舍”挂牌仪式,团委书记赵青、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中,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同学们对文化氛围营造、宿舍物品收纳整理等方面的经验分享,感受到大家对宿舍文化建设倾注的热情和期待。随后,赵青对获表彰宿舍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持续加强自我管理,充分发挥“样板宿舍”的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行为养成教育,把文明创建与学风建设、文化涵育相结合,全面优化育人环节和程序,不断推动学生工作有思想、有灵魂、有温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走出一条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发展之路。

     

    (文:赵青 审核:张黎烁 编辑:闫莉)

     

     

    上一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漫谈之锵锵三人行”---外语学院邀请专家开展普法宣传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一周一开放”第八期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