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管理工程学院第一届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2年04月24日 20:39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七个一批”育人项目,秉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理念,4月24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英语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王佳伟、李显峰和乔敏娟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杜桢桢等五位同学和范帅豪等八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共有59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三天的初赛,选拔出16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I have a dream”为主题,旨在鼓励参赛选手不断追逐梦想,为梦想不断挥洒汗水。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发音准确、语句流畅,围绕梦想抒发自己的感受,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评委们打分准确、点评全面,使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此次英语演讲比赛,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不仅丰富了全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学生之间的英语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营造了全院良好的学习风气。

    窗体顶端

    (文/图张帅 审核:李红艳 编辑:闫莉)

    窗体底端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书香伴我成长,阅读点亮人生”世界读书日活动 下一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漫谈之锵锵三人行”---外语学院邀请专家开展普法宣传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