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校工会赴太康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文化下乡活动

    2022年08月22日 11:57  点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号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弥补乡村艺术教学力量师资不足,满足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需求,820校工会在副主席卞卡的带领下再次来到周口市太康县城郊乡景集小学,给孩子们捐赠了三百多本红色经典读物、中国四大名著、世界名著等小学读物,以及一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进一步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文化下乡活动。

    周口市太康县城郊乡景集小学是我校文化支教的对口帮扶单位,为使孩子们在体、音、美教育教学中得到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校工会在景集小学举办了硬笔书法培训,培养了孩子们严肃认真的学习习惯,磨练了孩子们的意志和品德。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文明校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充分整合学校优秀资源,探索校地共建新模式,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学校建设同频共振。

    (文:赵志梅 图:卞卡 审核:卞卡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河南省首批革命文物协同研究基地授牌暨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