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开展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09:14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近期,我校开展了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在安全文化宣传月期间,我校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大排查、实验室安全知识与典型事故巡展、实验室安全消防讲座与应急演练、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实验室安全手册发放与学习、新进人员实验室安全教育及准入考试、配备应急医疗箱等活动。

    安全文化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师生安全意识的强化、安全知识的掌握和安全技能的培养;同时,对培养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观看河南省高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


    发放实验室安全知识手册



    (文/图:谢瑞 陈超 审核:张海霞 编辑:姚文喜 刘东海)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竞赛 下一条:我校青年杨靖宇纪念馆(杨靖宇精神研究中心)被授予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