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中喜获佳绩

    2022年09月11日 09:57  点击:[]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全国总决赛、河南省赛区中喜获佳绩。在全国总决赛中,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1项,国家级奖项共计5项。在河南省赛区中,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获一等奖13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43项,省级奖项共计79项。获奖作品类别涉及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与视频设计、人居环境规划与设计、数字绘画。据悉,本届赛事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8个赛区(个别与临近省份合并)。参赛作品经校赛、预赛、省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公益类特别赛事及命题类赛事,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精心组织师生参加全国性专业技能大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卓越设计人才。

    :傅小芳 审核:朱明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多个国家级设计大赛中获奖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