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喜报!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2022年08月31日 15:56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学子的作品在省赛中斩获特等奖2项、银奖6项铜奖24项的历史最好成绩˙汉一站式汉服服务APP作品成功推荐“挑战杯”国赛丁梦姝、邓天天、李桃丰、丁苏四位教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特等奖获奖名单

    银奖获奖名单

    铜奖获奖名单

    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

    据了解,大赛自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04所普通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举办校赛,参赛作品2770件,辐射带动参赛学生数量超过5万名,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层层选拔,共147项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此次决赛采用线上方式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

    同时我校将继续坚持实践育人宗旨,把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作为“挑战杯”竞赛的首要目标,不断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创新性人才激励机制,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闫睿鑫 李子祥 审核:悦国宁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夏凉冬暖聚民心——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