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取得新突破

    2022年12月04日 17:42  点击:[]

    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2020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名单的通知》(教高2022358),公布了2022年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和2020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的结果,我校推荐的河南工程学院新工科(土木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等三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立项。我校2020年立项建设的河南工程学院新工科专业实习基地等三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成功通过验收认定。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旨在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综合素质,加快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近年来我校以实践基地为抓手,通过提高其建设和管理水平,建立监督评价机制,有效地提高了实践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截至目前,我校累计有10个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立项。通过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的引领示范作用,切实发挥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有力地推进了实践教育教学工作。

    (文/图:杨益龙 审核:刘帅霞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中取得突破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省思政课示范“金课”评选中获得佳绩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