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校领导慰问假期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2023年01月21日 14:48  点击:[]

    121日,校党委书记刘永涛,校长李利英,副校长张铟、王永恒,纪委书记李德耀在农历腊月三十癸卯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到龙湖校区、桐柏路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对各单位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为学校发展和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树牢大局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切实扛起责任,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寒假各项工作,确保三个校区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创造欢乐祥和的春节环境贡献力量。

    全体值班值守人员真诚感谢校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邹坦永 图:刘东海 审核:王俊飞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再获立项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领导离老干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