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工程学院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06-08 10:56   河南工程学院文明办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丰润道德滋养,强化价值引领,使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校园风尚更加浓厚,师生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校文明办决定在全校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新征程”意见,以“文明河工,你我先行”为导向,广泛发动我校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评选。按照“重在日常、重在建设、重在提升”的原则,推出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道德模范,形成榜样力量,形成道德引领,为推动我校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

    二、评选范围

    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均可参加评选。

    三、奖项设置

    道德模范评选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个类别,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报送。

    四、评选标准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中事迹突出,具有良好综合道德素质,师生公认高度的道德标杆。

    五、具体要求

    要求校属各部门、各单位深入挖掘我校师生的突出事迹,文明办将在校内对事迹材料进行评选表彰,对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并择优向上级部门推荐参加“第五届郑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请各单位于6月13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校文明办邮箱:hngcxyxcb@163.com

 

                            河南工程学院文明办

2018年6月6日

 

奖项设置评选标准及推荐表详见附件

 

附件【(附件)〔2018〕36号)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郑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