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度河南省公益广告公开征集启事
2018-10-08 17:52  

 

     你的内心,

  是否曾无数次

  被

  街道旁

  公交车

  地铁

  公园广场

  施工围挡上的

  社区宣传栏里

  一则则

  公益广告所打动?

  它们

  传递着社会文明

  给我们最温暖的力量!

  铺开美丽的画卷,

  拿起五彩的画笔,

  一起来吧,

  一起画出

  你心中

  最美的公益广告。

  你的创意,

  就是我的精彩!

  一起来吧,

  2018年度

  河南省公益广告

  公开征集开始啦!

  我在这里

  等你!

  20181015日前,

  期待你的最精彩作品!

  主办单位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工商局。

  承办单位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征集主题

  

    

  征集方式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全国范围内从事广告行业及艺术设计的组织、个人和广大公益广告爱好者均可参与。

  征集类别

  平面类、广播类、影视类。

  征集要求

  设计制作公益广告作品,要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有机统一,坚持创意制胜、品质至上,贴近大众审美情趣,做到“美起来”、“动起来”、“活起来”。

  1.广告征集要遵守法律法规,提交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创作单位和个人应签署原创承诺,保证对作品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不得抄袭、模仿。

  2.广告作品要体现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语言文字使用规范、艺术表现形式得当,文化品位良好,提倡风格多样、百花齐放,突出民族和地方特色,满足不同受众群体的喜好。

  3.广告创作要善于从百姓身边事情中选取题材,情理交融地表达思想观念,使受众爱听爱看;内容方面注重问题导向和矫正治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文明人、办文明事。

  4.积极探索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进行创意设计,为公益广告注入现代气息和时尚元素,创作新颖别致的作品,用生活化的传播形式吸引人打动人感染人。

  5.广告宣传要按照有关规定,保护发布单位和创作者权益,不得随意更改作品。

  奖项设置

  此次征集活动各类广告作品分别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通过组织专家集中评审和网上投票方式对通过初审的作品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给予优秀作品创作补助。

  报送标准

  平面类:作品按照“文件名.TIF”或者“文件名.JPG”格式,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广播类:作品制成音频文件,与广告词文稿一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影视类:作品制成MP4格式,音频振幅20DB,时长最长为55秒,片长为5秒的倍数,以25秒、40秒、55秒为最佳,有1分钟彩条、3秒片名标题版及3秒倒数显示,每件作品留出10秒间隔,注明作品名称、时长及入点时码,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报送方式

  各类征集作品于1015日前,以电子版按要求压缩分类后统一报送至河南报业网络中心。填写《2018年度河南省公益广告征集报送作品信息表》(见附件),随作品一起发送至邮箱:dhrmgy@126.com。邮件标题为:“××机构/个人姓名+作品名称”。若同一邮件内报送多件作品,须在邮件标题内标明报送作品数量。作品报送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请发送邮件至dhrmgy@126.com

  热爱公益、有灵感、有创意的你,

  千万别错过了这次机会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