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文化卫生环境检查考评的通知
2019-03-08 20:06  

各处室、各院部: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优化校园办公环境,巩固“三文明”创建成果,推进“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营造优美、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决定对全校校园文化卫生环境进行检查考评。

    一、检查时间:

    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上午9:30—12:00

    二、检查区域:

    各校区校园环境、教学楼、各部门、学院办公区域及所辖会议室、实验室等。

    三、检查内容及标准:

    1.各校区校园文化环境设施无损、美观、整洁;卫生环境清洁良好;张贴悬挂条幅合乎要求,车辆摆放有序;宿舍、食堂窗几明净、干净卫生。

    2.建设标准化办公室内外清洁卫生窗明几净。

    3.办公桌、资料柜等各类办公设施摆放整齐有序。

    4.办公区域楼梯间楼道口无乱堆乱放。

    5.属于各部门的标志、宣传牌无污损、摆放有序。

    6.办公室内区域做到无人吸烟。

    7.工作人员衣着整洁、举止端庄、语言文明,保持良好的工作风貌。

    四、检查考核结果通报

宣传部牵头、纪委、机关党委、教务处、后勤处、后勤总公司、保卫处各学院部门组成,分为四组,对桐柏校区、东区、西区、南区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标准化办公室建设情况检查结果将在全校进行通报,并作为相关评定的重要依据。

    、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这是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基础性工作。按照“绿、亮、畅、洁、美”的环境要求,认真组织师生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治理行动。

    2.落实责任,加强督导。各部门要加强环境卫生的任务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履行督导职责。学校相关部门将对各部门环境卫生治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问题没有整改落实的部门,将进行通报整改。

    3.总结经验,建立机制。各部门要在开展集中整治的同时,注重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完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长效机制,推进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深入持久开展。

 

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